元旦节日廉洁过节重要提示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2-12-31 08:44:22|浏览人次:1281

元旦节日廉洁过节重要提示

 

    元旦节日将至,学校纪委办公室提前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。为进一步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持续正风肃纪,倡树新风正气,现就廉洁过节有关事项提醒如下:

    一、增强政治自觉,强化廉洁教育

    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教育、管理和监督,严明纪律、严格要求,加强对“中央八项规定”等相关制度的学习,把守纪律、讲规矩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弘扬高尚师德,涵养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。

    二、严明纪律要求,恪守廉洁底线

    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严格遵守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。切实增强清正廉洁的自觉性,弘扬艰苦奋斗、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,严守“底线”、不越“红线”,崇廉拒腐,尚俭戒奢,自觉抵制不良风气。

    三、加大监督力度,严肃追责问责

    学校纪委办公室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,开展校内监督,畅通监督渠道,时刻保持高压态势。对有令不行、有禁不止、造成不良影响并调查属实的将进行严肃处理。

    监督举报电话:027-81730636

    邮箱:919838824@qq.com